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长期股东也认为该放弃人性教育?提出八大原因成韩网热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865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一篇在去年由JYP长期股东所写的文章成为了韩网热话。在文章中,该股东列举了几个大点,直指JYP应该放弃人性教育。

以下为该股东提出的八个要点:
1. JYP每年以人性教育的名义聘请知名讲师,甚至为了培训练习生,花费相当多的费用。该股东便建议,JYP干脆把钱投资到提高现有歌手的质量上。

2. 连股东都知道名字的核心练习生们偷偷去了夜店,或者因为出了几次问题,就被退社。在这些练习生中,有几个人去了其他的公司出道后人气大爆发,这种事情一直在反覆着发生中。

3. 虽然人性教育也能减少(艺人)发生事故,但是100%防止事故是不可能的。在miss A之后开始人性教育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那之后出道的孩子们(发生事故)确实比其他大型企划公司少,但也不是完全没有。

4. 就算进行人性教育,进公司之前惹事的孩子们也挑不出来。如果出道后爆发(争议)的话,因为没有明确的退出标准,所以每次处罚都不一样,公司、股东们也会因此而惊慌失措。因为公司声称进行人性教育而引发事故,在网上也上传了对公司、股东的嘲讽文章。

5. 即使进行人性教育,也不会认为本来性格就不好的孩子戏剧性地突然变好。聪明的孩子们表面上装作善良,形象会管理得十分彻底,在出道后大火的话,从那时候开始就会掉以轻心,从而引发事故,那么公司又会手忙脚乱,股东们又会更着急。
6. 其他大型企划公司即使不进行人性教育,也能吃好喝好。

7. 虽然从表面上看,爱豆的人性也很重要,但从实际的最终结果来看,偶像重要的不是人性,而是实力和才能,这就是现实。股东认为人性是附加的,又以欧美的几名著名歌手作例子,即使他们曾发生过人性争议事件,但凭着实力和才能,也能把事件带过。

8. JYP表示今后将通过美国当地选秀节目推出美国本土化女子组合,但美国和韩国文化完全不同,不可能对他们也强调人性,有过争议或现在发生争议的话也不可能给予惩戒或让他们退出,不然的话就会过于干涉艺人的私生活,在美国会被人认为是疯了的事。
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JYP应该放弃多年坚持的人性教育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长期股东也认为该放弃人性教育?提出八大原因成韩网热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