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经历过三次生存战的JYP练习生,以TWICE出道失败后的近况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1)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对JYP练习生有所了解的话,应该都知道敏英(本名宋敏英)这个名字。虽然参加了SIXTEEN,但是没能被选为TWICE成员。淘汰后的6年里,几近息影。

最近,敏英开设的本人的YouTube,传达了近况。

敏英在美国参加海外选秀合格,小学6年级时进入JYP娱乐公司。直到高中3年级为止,度过了6年的JYP练习生生活。敏英也是继TWICE的志效之后,练习生时间最长的JYP女练习生。

敏英本来要以TWICE的前身——6MIX的成员,和Lena、娜琏、定延、敏英、Sana、志效,以6人组合准备出道。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出道泡汤。

2014年上半年,JYP准备推出6MIX。这时确定的成员是娜琏娜琏、定延、志效、敏英(这4名原成员),此外还有Cecilla(现已回国发展的宋妍霏)、Lena,总6人。经历过三次生存战的JYP练习生,以TWICE出道失败后的近况是?

但是2014年4月,岁月号事件爆发。因为社会氛围,6MIX陷入无法出道的困境。在这种情况下,曾是华裔澳洲人成员的Cecilla离开了JYP。此后,Sana取代Cecilla成为组合新成员。

原本,6MIX计划在2014年下半年出道,但队长和Rap担当的Lena与JYP合约到期后,在没有续约的情况下离开公司,出道再次告吹。

就这样经过两次出道推迟后,6MIX项目被废弃。并且以Sana为中心,由日本练习生组成的女子组合也消失了。6MIX出道计划告吹后,2015年5月,JYP为了选拔TWICE成员,举办了《SIXTEEN》选秀。

2019年夏天,TWICE美国演唱会结束后,TWICE 志效、定延、娜琏和同为6MIX成员的Lena,还一起拍了认证照。但敏英结束《SIXTEEN》,离开JYP后,似乎都没有和TWICE成员们交流。

敏英的年龄已经属于20岁中后半。因为只记得《SIXTEEN》的时候,如果当时没有发生岁月号事件的话,就会以6MIX组合出道的,命运真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经历过三次生存战的JYP练习生,以TWICE出道失败后的近况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