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涩琪、APRIL娜恩被爆曾涉及校园霸凌!真相出炉引网怒!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1)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赵炳圭、(G)I-DLE穗珍及排球选手等公众人物,都被提到曾经涉及校园霸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争议。

目前网友们都认为:「除非公司官方宣布,否则在没有明确的证词或证据下,应该采中立的态度。」

推特用户A某去年9月12日表示:「因为Red Velvet涩琪的关系,学校变成了地狱。 她因为遭到霸凌患上了忧郁症,接受了精神科治疗。 因为太累了,甚至产生了极端的选择想法。」

但是A某的揭露都是谎言,A某上传的药物照片是鼻感冒药,毕业相册和校服照片也是在网路搜索就会出来的照片。 谎言被揭穿后,A某急忙删除了推特帐号。

网友B某去年7月22日在网路社区上声称自己在小学时期曾遭到APRIL娜恩的欺负,并声称「李娜恩曾指着我说『像残疾人一样』」,并评价她的脸和身材。

这同样是谎言。 B某最后表示:「关于April的娜恩,小学时期与学校暴力相关的所有内容都是谎言,与本人完全没有关系。」

也道歉表示:「包括因写这种谣言而蒙受损失的April娜恩在内,向粉丝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再次给对方造成伤害,对此深表歉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涩琪、APRIL娜恩被爆曾涉及校园霸凌!真相出炉引网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