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次是少女时代,严正化、秀英、Tiffany传来特级消息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7) 131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兼演员严正化向粉丝们预告了与少女时代成员秀英、Tiffany的「特级见面」。

6日,严正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影片,附文说:「和非常美丽可爱的秀英、Tiffany共晋晚餐,今天的PD会是谁呢?」

在公开的影片中,严正化和秀英正在厨房中做饭。严正化说:「好开心,今天以防万一便拍了一下,像这样的大嘉宾,真的太幸福了。」又说「订阅者应该会增加吧?」表达了兴奋的心情。

正在用相机拍摄影片的Tiffany还可爱地威胁道:「要是有人留恶评,应该要知道我会来找你的。」

最后严正化表示:「在愉快对话不断的某一天公开晚餐时间。不要错过Amazing频道喔~」

另一方面,严正花最近确定出演tvN综艺节目《On & Off》,引起了很大的话题。

据悉,她目前运营着YouTube频道「Umaizing严正化tv」,正和粉丝们进行积极沟通中。不知道姐姐们下一步会不会考虑合作一下舞台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次是少女时代,严正化、秀英、Tiffany传来特级消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