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安排日子结婚?晟敏夫妇形容像007作战,在SJ活动中偷偷准备结婚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6日,Super Junior成员李晟敏妻子金思垠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San兔子」上传了题目为「能说这些吗?」的影片,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在影片中,金思垠说:「我上次不是第一次在频道上说结婚了嘛。我看大家都很关心,虽然想拍V log,但很困难的部分就是我的丈夫。因为之前没有好好说过丈夫的事情,所以无法拍摄。」并表示将正式向观众介绍丈夫晟敏。

之后,晟敏本人亲自登场,与金思垠自然地进行了对话,并公开了二人准备结婚的过程。 金思垠说:「和平凡的结婚准备过程有些不同。在决定日期的时候,应该也是两家决定,或者是在好日子的,但是完全没有这样的。」

接着,金思垠又补充道:「但是,那天是很好的日子。那天不是下雪了吗。据说,下雪天结婚的话生活会过得很好。 我们不是过得很好吗?」

晟敏说:「因为正在组合活动,所以必须按照组合日程完成,于是我便打开6个月的日程表,找到了可以(结婚)的一天。其中,公司给我安排了比较好的日子。」

在拍摄婚纱照时,晟敏也谈到两人经常吵架,他说:「像我们这样的情况,因为拍摄照片的工作已经做过很多次,所以很有趣,但辛苦的是要祕密进行。」接着他说:「真的像007作战一样,从进入(拍摄场地)入口开始就非常小心,还收到了工作人员的保证书,就这样进行了拍摄。」金思垠说:「因为有任何损失,我们准备了真正的007作战,这部分很可惜。」晟敏也表示:「是的,如果能安静地完成就好了。」表达了对于婚照拍摄的遗憾之情。

对于二人的发言,部分韩国网友留言表示:「是炫耀呢」、「为什么不退团?」、「要是退了团的话好像所有东西都会变得好一点…」、「哇…粉丝真的很火大吧」、「结婚的故事到底要说到什么时候?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世纪爱情」、「跟起范不一样,他真的是民弊」、「好自私」。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安排日子结婚?晟敏夫妇形容像007作战,在SJ活动中偷偷准备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