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知恩新歌获Gaon“四冠王”,圭贤、泫雅新歌新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IU 的新歌《Celebrity》在第五周的 Gaon Chart 上获得了四冠王的荣誉。

据韩国媒体2 月4 日报道:韩国音乐内容协会方面今日表示“IU 的《Celebrity》在第五周(2021.01.24~2021.1.30)的 Gaon Chart、下载排行榜、Streaming Chart 等4 项排行榜上名列首位,成为四冠王。”

此外,女团 DreamCatcher 的新专辑《Dystopia : Road to Utopia》在第五周 Gaon 专辑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这也是 DreamCatcher 在出道后第一次登上 Gaon 排行榜的第一名。IU李知恩新歌获Gaon“四冠王”,圭贤、泫雅新歌新上榜

而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超高人气的女团 BLACKPINK 连续5 周位居 social chart2.0 排行榜的榜首。根据统计期间的数据显示,在 BLACKPINK V Live 频道中最受欢迎的节目是“ROSÉ – COMING SOON TEASER”,相关的魅力关键词是“发光的美貌”、“清纯美”等等。

此外,进入第五周数码排行榜的新曲是:第二名的《借着这夜晚诉说》(歌手10CM)、第30 名的《Moving On》(歌手圭贤)、第72 名的 D-D-DANCE(歌手 IZONE)、第73 名的《I’M NOT COOL》(歌手泫雅)、第89 名的《Burn It》(歌手 Golden Chil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知恩新歌获Gaon“四冠王”,圭贤、泫雅新歌新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