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朴灿烈私生活争议再度登热搜,粉丝极力要求出来讲清楚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759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3日下午,韩国 twitter 实时趋势排行榜上出现了“#朴灿烈停止沉默”、“朴灿烈出来解释”等关键字,引起了大众的瞩目。

该内容应该是粉丝们对于去年10月爆发的朴灿烈私生活争议,当时朴灿烈没有发表任何立场而再次用登上热搜的方式要求朴灿烈表明立场。

对此,某位粉丝使用标签后写下相关文字:“虽然觉得有什么能比朴灿烈的沉默更直接的承认呢? 但是叫你出来讲清楚的事情,是因为曾经爱得很深的那些岁月,虽然已经知道事实了,但还是想祈求能说不是⋯”对于要求解释的反应十分热烈。

其他粉丝则表示:“拜托解释一下吧,就算是真的也道个歉”、“就直接退团或去当兵吧,真的觉得因为这件事上热搜很丢脸”、“要躲在成员们后面到什么时候?”

去年10月,韩网论坛上出现了标题为“大家好,我是 EXO 成员朴灿烈的前女友”的相关文章。 自称与灿烈交往了3年的作者爆料在交往期间,朴灿烈仍和其他女生见面、多次出轨,让她感到非常辛苦。

这篇文章被各大网站转载、引起了巨大争议, 灿烈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表示:“对相关文章不会发表任何立场”,灿烈本人对此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至今四个月过去仍只是保持沉默。

而借由这次粉丝们发起的热搜行为,也证实了大部分粉丝并不打算接受“用时间解决 争议”的行为,在未做出解释的情况下,灿烈能否继续顺利活动引起各界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朴灿烈私生活争议再度登热搜,粉丝极力要求出来讲清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