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MLB画报公开:现代街头、与传统东方美学的碰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以充满东方美的新画报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不同风格的碰撞,却意外和谐。

2 月4 日,韩国 SOLO 女歌手金泫雅公开了她为街头生活运动品牌 MLB 拍摄的画报。画报中泫雅在充满东方韵味风格的场景下,拍摄了画报。

在公开的画报中,泫雅身穿充满现代街头风的 MLB 时尚单品,以帅气又元气满满的姿态消化了各种造型。

其中一张是需要在充满中国风的房间内,在铺着绸缎的床上吃着披萨、喝着韩国米酒,传统与现代风的碰撞,展现了另类的豪华氛围。金泫雅MLB画报公开:现代街头、与传统东方美学的碰撞

在另外的画报中,泫雅身穿白色 T 恤,搭配黑色网纱裙,随意地坐在充满复古风格的屏风前,一脸无辜地看向镜头,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却因为同样的色系搭配而产生了意外和谐的化学反应。

最后一张则是泫雅身穿连衣短裙,搭配针织外套,手持孔雀翎羽扇,站在带有孔雀图案的背景前的样子。

在这次的画报中,泫雅完美地消化了 MLB 的卫衣、T 恤、针织衫等多款时尚单品,再加上扇子、帽子等配饰的点缀,更是营造出了独特的韵味。

泫雅最近发布了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目前正在以同名主打歌《I’M NOT COOL》展开多样的音乐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MLB画报公开:现代街头、与传统东方美学的碰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