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电影即将上映,作为演员能得到认可吗?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1406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成员Irene将以裴珠泫的身份正式进行演技申告式,演技能否得到认可备受关注。

电影《Double Patty》该电影讲述了充满活力的摔跤王出身的宇澜(申胜浩饰)和梦想成为主持人贤智(Irene饰)之间的爱情和友情。

更重要的是,演员裴珠泫的全新形象,将引起大众的兴趣。

对于Irene来说,出演《Double Patty》绝对不是轻而易举的。因为这部电影算是Irene作为演员应该得到大众首次评价的试验台。

2009年,19岁的Irene以SM的练习生开始,2014年以Red Velvet出道。Red Velvet凭借中毒性极强的歌曲和舞蹈,跻身国际K-POP明星行列。Irene电影即将上映,作为演员能得到认可吗?

虽然没有人不知道”歌手Irene”,但”演员Irene”对大众来说却非常陌生,偶像歌手出身的成员挑战演技,在演艺界已屡见不鲜。

有比Irene还小,但可以称得上是同龄人的裴秀智和李智恩(IU),她们的身份已经超越国民妹妹,成长为顶级演员。

这是迟来的挑战,对Irene来说更加迫切,很多人对Irene脱离舞台的样子寄予厚望。除此之外,还需要克服“最近的争议、新冠导致的电影界停滞”等众多难关。

对于在这7年里作为一直活跃在K-POP顶峰的女团,Irene的潜力能否打动观众,还有待观察。

另外,《Double Patty》将于17日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电影即将上映,作为演员能得到认可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