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迟来的忏悔?朴有天时隔1年半,向性暴力起诉人道歉并支付赔偿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51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朴有天(35岁)向以强奸嫌疑起诉自己的A某道歉,并支付了赔偿金。

3日,A某的辩护律师通过facebook表示:“现在也为了向第二次加害者告知受害者A某而写下了文字”,“朴有天在2020年12月31日和1月31日分两次偿还了全部利息”。

李律师说:“朴某确实对A某犯下了很大的错误,但现在已经道歉并赔偿了,道歉和赔偿并不能消除朴某犯下的错误或受害者A某所受的痛苦”。迟来的忏悔?朴有天时隔1年半,向性暴力起诉人道歉并支付赔偿金!

李律师表示:“但是朴某表示承认错误并正在反省,甚至还进行了赔偿,所以,如果真的是他的粉丝,希望他能回顾过去自己犯下的错误,从现在开始停止这种错误。 这时受害者才能完全摆脱这个事件,回到自己完整的生活中去。”

此前,A某因涉嫌虚假控告朴某遭到性侵犯而被移交法院审判,最终被大法院判决无罪。

洗脱嫌疑的A某于2018年12月以朴某为对象提起诉讼,要求赔偿1亿韩元损失,法院于2019年9月判决朴某向A某赔偿5000万韩元。

此后一直推迟支付的朴某在1年半后,偿还了赔偿金5000万韩元加上12%的延期利息,共5600万韩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迟来的忏悔?朴有天时隔1年半,向性暴力起诉人道歉并支付赔偿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