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前成员洪暻瑜,退队8年从未主动提及组合!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1930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对我来说依然是最棒的组合”

本月1日,在YouTube”近况奥运会”频道上公开了洪瑜暻退出Apink后,变身服装设计师的采访视频。

2011年,洪瑜暻作为Apink成员出道,但2013年4月“由于学业”退出了组合。

在当天的节目中,洪瑜暻提到了自己所属的组合Apink。洪瑜暻表示:”我仍然很珍惜Apink这个名字。希望Apink永远受到大家的喜爱”,“自己一提到(Apink)就会成为话题,所以提起来比较谨慎。这次的发言是自2013年退团后的第一次”。

在此次采访中,洪瑜暻数次强调了对Apink的珍惜之情, 洪瑜暻表示平时会看Apink的舞台表演,听完歌连舞蹈都知道。但怕父母看到会伤心,甚至担心自己看舞台的时候别人会觉得奇怪,所以就独自在房间看。Apink前成员洪暻瑜,退队8年从未主动提及组合!

据悉,洪洪瑜暻是韩国中坚钢铁企业DSR制钢的代表理事洪河宗的女儿。对于”因为是富人,对演艺圈没有留恋而退团”的争议,洪瑜暻解释说”我比任何人都恳切”。

洪瑜暻说:”我在成员中练习时间是最长的,真的是好不容易才获得的”出道”。真的是非常真挚的梦想,几天前还梦到了,我现在还是很想念那条路。”

洪瑜暻表示,曾收到过以其他女子组合再出道的提议,但是她没有那样做。她说:“虽然无论如何都想尝试,但似乎会对现有的Apink产生影响。”

她说:”我好像做了一个梦”,”如果我属于某个组合,以后可能就不能和Apink一起活动了。 虽然现在很辛苦,但10年、20年后,有人想回忆起之前的样子,我想为了那时候忍一忍。”

另外,洪瑜暻退出Apink后,转型成为设计师,在首尔Smode毕业作品展上获得了大奖。

洪瑜暻毕业于中央大学演出影像创作系,于2019年进入首尔艾斯莫德(Smode)时尚学校,用了2年时间就完成了需要学习3年的”intensive”课程。在去年12月14日举行的第30届艾斯莫德首尔毕业作品展上,洪瑜暻获得了女装类型审查委员大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前成员洪暻瑜,退队8年从未主动提及组合!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