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腿精”李宣美晒近况,深V挑染长直发,大秀性感神秘魅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公开了独特的造型,以性感而神秘的姿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 月1 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出身的 Solo 女歌手宣美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两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宣美留着一头顺直的长发,发尾以蓝色挑染,营造出了一种神秘而又奇妙的氛围。

尤其是照片中宣美胸前没有任何遮挡的服装设计,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眩晕不已。不同于以往舞台上精致的妆容,这次宣美以较为清爽的裸妆,炫耀着自己的美貌,同时将清纯、性感、神秘等多种氛围演绎得淋漓尽致。“南韩腿精”李宣美晒近况,深V挑染长直发,大秀性感神秘魅力

宣美最近正在作为 JTBC 音乐节目《Sing Again:无名歌手战》的评委进行着活动,这档节目的目的是帮助那些未曾被大众所熟知的无名歌手、或者曾经红极一时如今却被遗忘的歌手们“第二次”机会,除了宣美之外,还有柳熙烈、李昇基、圭贤等人加入。

出生于 1992 年 5 月 2 日的宣美(李宣美),于 2007 年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身份出道, 2010 年因学业问题暂时退出组合。 2013 年,宣美发布歌曲《 24 小时都不够》,以 Solo 歌手身份回归乐坛。 2015 年,宣美与 Wonder Girls 合体,以乐队形式回归,担任队内的贝斯手。在结束了与 JYP 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后,宣美与 2017 年签约新东家Makeus Entertainment,同年 8 月发布了单曲《Gashina》,掀起了“手枪舞”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腿精”李宣美晒近况,深V挑染长直发,大秀性感神秘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