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演唱会CP值超高!舞者身材超吸睛,韩网友:愿花十万看!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133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BLACKPINK举办线上演唱会《THE SHOW》,同时也是时隔1年多再次举行的演唱会,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好评。

BLACKPINK一直都十分用心在舞台表演的细节上,每一只MV都看得出来高成本高规格,这次的演唱会也不令人失望,不少粉丝为这次首场线上演唱会的高质量感到开心。

韩网甚至有网友上传文章表示:“我会花10万韩元去看BLACKPINK的演唱会”,该主题也获得了许多粉丝与韩网友的认同。

该名网友提到:“我不敢相信我只花了3万6千韩元就能看整个节目!这些歌曲都搭配得很好、甚至重新配置,并以现场乐队表演、每个舞台都有高质量的效果。”

“就连摄影都很完美、衣服及妆发都十分用心,而Rose的SOLO歌曲更是叹为惊人,这场演唱会的票价不会太低了吗?”

“以3个主要布景准备了10个不同的舞台、整个配置与实际演唱会相似,并演唱了19首热门歌曲,这场演唱会真的物有所值!”

其他网友纷纷表示:“一切都表现得很好!”、“舞台和服装布置得很好!”、“质感也超好”、“还有猛男舞者ㅋㅋㅋ”、“非常棒的演唱会!”等大获网友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演唱会CP值超高!舞者身材超吸睛,韩网友:愿花十万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