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INS晒日常私照,仿佛刚出道的“小豆丁”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63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公开了日常私照,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

韩国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昨日( 1 日)下午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Krystal 正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工作的样子。

照片中的 Krystal 身穿白色蓝条纹连帽卫衣,在房间内的一角,正在使用苹果笔记本电脑进行着些什么工作,展现了干练的面貌。尤其是其中一张照片中,Krystal 以撇嘴的表情直视着镜头,仿佛在撒娇一般,调皮的模样展现了满满的少年感。郑秀晶INS晒日常私照,仿佛刚出道的“小豆丁”

Krystal 第一次推出的 Vlog 系列作品“CHARGING CRYSTALS”将通过 YouTube 生活&Style频道“monotube”首次公开,这一系列的视频将公开 Krystal 在济州岛拍摄的充满“宅文化”的日常生活,预计将在年底公开。

1994 年 10 月 24 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 Krystal(郑秀晶),于2000 年以童星身份出道, 2006 年即进入 SM 公司成为练习生,2009 年以女团 F(X)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歌手活动之外,Krystal 还从2010 年开始通过《越看越可爱》、《high kick3:短腿的反击》、《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河伯的新娘2017》、《Player》、《Search》、《悲喜交加》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2020 年 8 月,Krystal 与 SM 公司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并于10 月与经纪公司 H& Entertainment 签约,与朱智勋、郑丽媛等人成为同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INS晒日常私照,仿佛刚出道的“小豆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