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贫困单亲家庭中长大的金世正,靠着毅力华丽变身GOD世正!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266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荣登NETFLIX冠军的OCN韩剧《驱魔面馆》,在上周末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其中女主角金世正的演技更是获得许多好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位女团出身,却完美变身全方位女艺人的明星「金世正」。

1996年金世正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金堤市一个农村家庭,小时候父母离异,与哥哥跟随母亲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生活压力很大,贫困的家境也让世正和家人依靠政府补助过生活。

看着妈妈努力赚钱不分昼夜地劳累工作,为了不给家里带来负担,金世正十分努力地过生活,也逐渐习惯了隐藏自己的各种情绪。学生时代的孩子们通过分享彼此的内心来建立亲密关系,而世正因为家庭的状况,没有办法敞开心胸和他人分享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所以那时的她生活得非常孤独。

 

对世正来说唱歌能治愈她内心的伤痛,因此世正从小就梦想成为歌手,2012年,当时十六岁的世正参加了选秀节目《K-pop Star 2》。与另一名参赛者合唱了太阳的〈I Need A Girl〉,被YG娱乐社长梁铉锡以优先权选中,到YG娱乐接受了两星期的训练。但在第三轮竞赛中遭到淘汰,无缘晋级总决赛。

虽然历经失败,却没有因此放弃!2014年,世正参加了Jellyfish娱乐3000:1的海选,成功的成为了该公司的练习生。2015年12月,世正代表Jellyfish娱乐参加了由Mnet所企划的韩国第一个选秀节目《PRODUCE 101》。

因优秀的歌唱实力和出众的外貌备受大众喜爱,即使在激烈的竞争中世正也一直保持笑容,始终照顾大家的正直品格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欣赏。包括在观众多次投票中排名第一、并在两次导师评价中均获评「A」级,最终世正更以国民投票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以I.O.I成员出道的机会,自2016年5月4日起,进行了为期约九个月的活动,随后更以gugudan成员身份再度出道。

当时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二名时,世正的感言更感动了许多观众,她说:「妈妈、哥哥我们三个人,一直在底层辛苦地生活着,以后我会让妈妈只走在花路上」。简单却真诚的内心告白,反映着他这段辛苦的日子。

2016年11月23日,世正发行个人首张数位单曲《Jelly box Flower Way (Prod. By ZICO)》。主打歌〈Flower Way〉是Block B队长ZICO在KBS2综艺节目《欢迎SHOW》中,以世正与母亲的故事为灵感创作的抒情歌曲。音源在公开后,大获好评、横扫各大音源榜第一!

不仅是个人歌曲,世正也曾为《蓝色大海的传说》、《阳光先生》、《青春记录》、《爱的迫降》等人气韩剧演唱过OST。甚至亲自参与了作词、作曲、编曲过程,可说全方位歌手!

除了在歌唱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之外,世正在戏剧及综艺的表现也相当有实力。2017年世正与金正贤、张东尹等演员合作,演出KBS月火连续剧《学校2017》,世正亮丽的表现,获得首届《首尔大奖》人气奖,及《2017 KBS演技大奖》最佳女新人奖,演技层面得到了很多「完全不像新人」的好评。

综艺方面,世正与李瑞镇、金钟国、卢弘喆共同主持的全新综艺节目《欢迎SHOW》,于网路平台V LIVE上直播,多才多艺的她,被金钟国称赞是「综艺宝石」,世正更凭此节目获提名第15届K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最佳女子新人奖。

2018年与刘在锡、李光洙、金钟旼、安在旭、朴敏英、世勋(EXO)合作,主持综艺节目《明星来解谜》,节目中机智的表现与勇于挑战的精神,吸引了大批粉丝。世正在综艺方面也是获得了许多肯定,出演超过十部综艺节目呢!

这次演出《驱魔面馆》再度创下世正演艺生涯的新高度,平时就有认真在锻炼身体的世正再适合都哈娜这个角色不过了!虽然从小过得非常辛苦,世正靠着自己的力量活出了想要的人生,未来希望她的演艺人生就如同她的笑容一下灿烂!做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全方位艺人,只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贫困单亲家庭中长大的金世正,靠着毅力华丽变身GOD世正!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