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时候被MONSTA X当成女儿宠的女团成员是她?网友看完超羡慕!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154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宇宙少女成员多荣公开了过去MONSTA X成员们照顾小时候的自己时的趣事。

27日,在YouTube频道节目《Sofa Away》中,MC Nada向宇宙少女成员多荣询问了「练习生时期流泪的原因是什么?」这个问题。

多荣说:「练习生时期没有概念,很不懂事,没有被姐姐们打就真的很感恩了。」接着她透露,当时被练习生队长EXY叫到卫生间里,向她说了一些希望她改善的说话。

在那之后,多荣流下了眼泪,而刚好看到多荣在哭的MONSTA X成员们也开始为多荣感到担心。

多荣说:「在我小时候,现在的MONSTA X前辈们就已经是公司的练习生,当时哥哥们会叫我『女儿』。」

多荣说,MONSTA X成员会向她询问:「女儿为什么哭?」并递上蔬菜饼干,小多荣看到饼干后便会马上止住眼泪。

看到该节目的网友大都表示羡慕,纷纷留言说「得到了很多MONSTA X的爱啊~」、「真羡慕多荣」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时候被MONSTA X当成女儿宠的女团成员是她?网友看完超羡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