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尔歌谣大赏》aespa柳智敏换发色被韩网友称赞,回归造型超期待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1582次浏览 0个评论

31日,SM娱乐所属女子组合aespa出席了《首尔歌谣大赏》,出众的美貌及新造型成为了焦点。

今天下午,aespa出席了第三十届的《High1首尔歌谣大赏》,在舞台中表演了经典曲目《Black Mamba》的舞台,更获得了新人赏的奖项。

在今天的舞台中,成员们都发挥了超水准的表现,而成员Karina的新发色更吸引了众多网友进行讨论。

在韩国各大社交平台中,都充满着与今晚Karina「美貌」相关的文章及照片。

从网友们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Karina把头发染成了棕色,气质变得更温柔。

在看到照片后,有网友留言表示,原以为只有冷色调才适合Karina,没想到棕色也一样合适!另外,众多网友都表示正在等待着aespa的回归,自去年11月出道后,aespa宣布将于2月5日发表第二张单曲《Forever》,令大众十分期待。

据悉,《Forever》为2000年SM御用歌手及音乐制作人刘英振发表的歌曲,原曲被SM的冬季专辑《Winter Vacation In SMTOWN.com》中。此曲将被刘英振进行重新编曲,由aespa翻唱,将献给大众暖暖冬日的感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尔歌谣大赏》aespa柳智敏换发色被韩网友称赞,回归造型超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