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与Big Hit合作? YG艺人将入驻Weverse?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663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Big Hit娱乐表示,将与子公司beNX一起,对YG娱乐的子公司YG Plus进行总700亿韩元规模的投资。

Big Hit当天召开理事会,决定向YG Plus投资300亿韩元,而子公司beNX向YG Plus投资400亿韩元,共投资700亿韩元。

取得股份后,Big Hit对YG Plus持股率达到了7.7%。beNX则持有10.2%的股份。

双方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投资奠定了战略性合作基础,并在平台、流通、内容等各个公司展开的各种事业领域进行合作达成了协议。 beNX是运营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和商务平台Weverse Shop的Big Hit子公司,YG Plus负责音源、唱片流通和MD事业。

通过此次投资,YG Plus的艺人全球会员相关事业将通过Weverse展开,YG Plus将与Big Hit的唱片、音源流通及MD事业展开合作。

因此,BIGBANG、BLACKPINK、水晶男孩、WINNER、iKON、乐童音乐家、TREASUR等YG艺人将入驻Big Hit运营的社区平Weverse。

拥有世界级K-POP集团的两家公司的战略伙伴关系的签署在娱乐业界也是非常罕见的,将今后的业界版图产生巨大影响。YG与Big Hit合作? YG艺人将入驻Weverse?

此前有新闻报道,Naver也将与Big Hit娱乐以”股票交换”的方式进行股份投资。 据报道,NAVER向Big Hit子公司beNX投资高达4118亿韩元,收购其49%的股份。beNX则由NAVER VLIVE事业部接手。

Naver正在运营K-POP社区服务”V-LIVE”,两家公司选择合作而不是竞争令人疑惑,业界相关人士表示:”两家公司的交流可能是为了宣传KPOP文化而联合起来的。” 当天,Big Hit股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27%收盘。近日,Big Hit社长方时赫首次入选了美国演艺媒体Variety评选的世界娱乐业界500强领导名单。

鉴于NAVER正在运营比”Weverse”更大的粉丝社区”V LIVE”,此举难道是对Big Hit运营的Weverse的可怕成长,感受到了威胁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与Big Hit合作? YG艺人将入驻Wevers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