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 Bobby宣传物料被批不用心?网嘲工作人员:拜托好好做事吧…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10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人气网路平台the qoo中,有人发出了一篇与iKON Bobby相关的文章,吸引了近五万名网友阅读。

该篇文章题目为「YG怎么努力也不了解粉丝的原因」,更附上了在Twitter上流传着的Bobby回归物料。

日前,iKON官方Twitter帐号「iKON GLOBAL iKONIC」上传了Bobby的回归宣传相关资讯,又以伪装Bobby向粉丝们直接发送简讯的截图来宣传。

不过,该张截图却直接被粉丝们「吐槽」,皆因Bobby发送的文字全在照片的右边,从粉丝的视角来看,即自己变成了Bobby,并向iKONIC发送讯息。

有粉丝表示,YG真的是努力工作的第9级(最低级),也有网友留言称「伪Bobbyㅋㅋㅋㅋ」、「什么啊这个好搞笑ㅋㅋㅋㅋㅋ」、「真的对粉丝好点吧 XX 有很多话想说但还是不说了」。

同时,有网友批评了YG的工作方式,表示「做事还是像神经一样…」、「YG到底做了什么…」、「拜托好好做事吧」等等。

虽然这次的事件应该是由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但希望YG真的可以对旗下艺人更上心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 Bobby宣传物料被批不用心?网嘲工作人员:拜托好好做事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