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主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将拍续集!双面间谍人选备受关注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138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秀贤、李玹雨、朴基雄于2013年合作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公开后,受到许多影迷的喜爱,不仅创下诸多票房纪录,也再次捧红片中的主演群;近日,传出《伟大的隐藏者》有望拍续集,该消息传出后有很多人不禁好奇、金秀贤是否有机会再饰演一次「傻子」东久?

该片是改编自漫画家Hun的同名网漫,以潜伏在首尔贫民区的北韩精英部队间谍「元流焕」为主角,讲述了他在和善良热心的邻居们接触的过程中,逐渐对自己的信念产生质疑,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金秀贤在片中同时饰演可爱的月亮村村傻「东久」、与魄力十足的冷酷间谍「元流焕」,当时由于金秀贤在片中以精湛的演技,诠释两种个性截然不同的人物、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有看过这部片的人就知道,金秀贤在双重身分之间的演绎根本切换自如,真的超厉害!特别是邻居教他打架的时候,原本金秀贤呈现天然呆的模样,但低下头却立马转换呈锐利的眼神,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

李玹雨朴基雄一个看似普通的高中生、另个则是假冒摇滚歌手的北韩间谍,他们和金秀贤在片中所产生的有趣的化学变化,一样耐人寻味;这部片在当年上映时,动员了695万人前往戏院观赏,还在大钟、百想艺术大赏等颁奖典礼上,荣获双料新人、演技奖!也因为获得巨大成功,因此电影制片公司MCMC和电视剧制作公司Hidden Pictures,将携手以Studio SKY全新出发,并预备拍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第二集!

虽然目前导演和演员尚未确定,但相信大家应该也跟小编一样、还是希望由原班人马出场吧?毕竟金秀贤演活了「东久」和「元流焕」这两个角色,因此仍期待会再次由他出演!各位的想法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主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将拍续集!双面间谍人选备受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