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孝渊称《RS》预告:想转行做DJ,正在练习骂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7) 76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在《Radio Star》中表示“想转行做DJ”,并透露向SM公司的李秀满会长发送了长文短信,预计将吸引视线。

在今日( 27 日)晚上 10 点 20 分播出的MBC脱口秀节目《Radio Star》中,各个领域的姐姐们将齐聚“红色的味道~好奇的姐姐”特辑,给观众们带来不同的笑声。

其中,以少女时代成员和 Solo 歌手活跃的金孝渊在节目中表达了要挑战其他领域的想法,以充满魅力的DJ身份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少女时代金孝渊称《RS》预告:想转行做DJ,正在练习骂人

以“DJ HYO”之名站在大众面前的孝渊表示“想要转行做DJ”,还透露了自己向 SM 公司的李秀满会长和职员们发送了长文短信的事实,令 MC 和其他嘉宾们大吃一惊。

与此同时,孝渊还分享了自己“最近正在看着镜子练习骂人”的事实,她解释说因为 DJ 在引导观众情绪的时候时常会夹杂着一些脏话,所以才进行了这样的练习,以此传达了自己意外的近况。

此外,孝渊还在节目中透露了对少女时代组合活动的计划以及对今后活动的野心。

更多孝渊以及姐姐们的相关内容可以通过今日( 27 日)晚上 10 点 20 分播出的《Radio Star》中得到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孝渊称《RS》预告:想转行做DJ,正在练习骂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