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明洙因为喝一杯咖啡失去3000万?过往惨遭诈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7) 1077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到咸素媛、陈华夫妇学习股票的韩综笑星朴明洙,因过去在汗蒸房遇到的人所提供的信息进行投资,没想到惨遭诈骗,造成大笔损失。

26日,在TV朝鲜《妻子的味道》中,出演嘉宾咸素媛和陈华夫妇找到投资专家打算学习股票。

看到两人样子的朴明秀说“投资或房地产这些东西不能被劝诱”,李辉宰问道:“你以前不是在汗蒸房被骗过吗?”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过去朴明洙曾相信从不认识的人口中得到的情报进行投资,结果却损失了3000万韩元,他说:“是在汗蒸房每周都会见到男性,当时邀请我一起喝杯咖啡,本来不想去的,结果还是答应了。”

朴明洙表示:“他拿出感觉很厉害的图表,和我说了投资的情报,于是我进行了 3000万韩元的投资,一两个月过去完全没有任何联系,最终损失了”

听到朴明洙提到过去的往事,现场人员纷纷表示:“真的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给的讯息。”

事实上在韩国的诈骗也是无奇不有,不仅投资、包括捐款、善事、宗教的等等利用人心的弱点来取得信任,出门在外遇到陌生人说的话真的别太相信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明洙因为喝一杯咖啡失去3000万?过往惨遭诈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