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SMTM》爆红饶舌歌手前科累累,今早于公寓花园发现尸体,确认死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饶舌歌手Iron 于25日被发现时已经死亡,25日,据警方透露,当天上午10时25分,在首尔中区某公寓花坛内发现了 Iron 血淋淋的尸体躺倒在地。

警卫发现后报了案,Iron 被送往医院随即诊断为死亡,惊吓了众多粉丝。

2014年,Iron 在 Mnet《Show Me The Money3》中获得亚军,名声大噪,音乐作品获得大众认可。

但是去年,Iron 因涉嫌用棒球棒殴打向自己学习音乐的10多岁少年而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此前,Iron 因涉嫌与女友A某交往时暴行,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期2年执行,并进行80小时的社会服务。

同时他还因涉嫌利用记者报道有关女友的虚假事实,因损害名誉而被起诉,并被判处500万韩元。

2016年时则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起诉,于2016年11月的1审中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即使前科累累,在去年 Iron 仍透过个人 SNS 向大众道歉并表示反省,并提及独自准备专辑,似乎有复出念头,没想到如今却发生憾事,案件经过仍在调查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SMTM》爆红饶舌歌手前科累累,今早于公寓花园发现尸体,确认死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