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狗血剧暗藏大道理?《顶楼》作家曝光,不想明确区分角色善恶原因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104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被众多网友称为“年代最大型狗血剧”的SBS电视剧《顶楼》第一季虽然结束了,但其余韵尚未散去,观众们对第二季的期待感也非常高。

人气大爆发的《顶楼》中出现了很多魅力十足的人物,其中性格变化最大的就是女主之一的吴允熙(柳真饰)。

吴允熙从初期小绵羊般受尽欺负的角色,转变为反转的恶女,被背叛后最终恢复原貌,被很多观众反映这是在韩剧中难得一见的角色,令《顶楼》给得更加新鲜。

执笔《顶楼》系列的金顺玉作家在接受《体育朝鲜》的书面采访时,就作品中的角色解释说:“不想明确区分角色的善恶。”

金顺玉作家指:“在人类的内心中,以多种形式存在着善恶,根据不同的情况就会出现不一样的面孔。吴允熙在那一方面是最现实的一个角色。”传达了自己的想法。

接着,金作家对吴允熙这个反转角色表示:“如果不受道德、良心、他人的指责,那么不管是谁都会曾经在被子里想象那些犯罪的事,允熙是藉着酒这个恶魔般的契机来犯事,并受到凄惨惩罚的人物。”

另外,她补充:“不管是富有还是贫穷、学识深还是浅,不管住在皇宫还是宝松村,不管是否主人公,只要输给了恶魔的诱惑,谁都可能犯罪。”给出了对现实的的极端评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狗血剧暗藏大道理?《顶楼》作家曝光,不想明确区分角色善恶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