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SMTM3》亚军IRON身亡!躺在血泊中送医不治,终年29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748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的韩国演艺圈依然不平静!今天早上为大家带来了《学校2017》演员宋柔静自杀身亡的消息,没想到下午又爆出了饶舌歌手IRON在家中身亡的消息。

今年29岁的IRON是在参加《Show me the money 3》后因拿下亚军而广为人知,警方透露,IRON是在某公寓大楼的花丛中被发现的,当时他躺在血泊中,第一发现人士保安人员,报警后就送往医院,但经过抢救后仍无法唤回呼吸。韩《SMTM3》亚军IRON身亡!躺在血泊中送医不治,终年29岁!

然而比起IRON音乐作品,他混乱的私生活更为人所知。去年他被媒体爆料用球棒毒打认识2年的室友,而且该室友还是未成年的18岁,事件爆发后引起哗然。其实在3年前,他就被爆出在与女友发生性关系时,对方因为没有遵照他的要求就被挥拳,后来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与社会服务80小时。
而在2016年,IRON也因为吸食大麻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前科雷累。如今发生这件事让不少人震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SMTM3》亚军IRON身亡!躺在血泊中送医不治,终年29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