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Rapper反对公开N号房事件的运营者和参与者的身份,用冷静的理性进行处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576次浏览 0个评论

让大众愤怒的”N号房事件”是对女性进行威胁,迫使女性充当性奴隶的事件,不仅受害者众多,而且还有很多未成年人参与其中,犯罪手法相当残忍。

因此,大众通过青瓦台国民请愿官网要求公开犯人的身份,并且要求严惩犯罪者, 再加上艺人们的发声,增加了更多愤怒的声音。

在这种情况下,出现1名发出不同声音的人。那就是2020年3月出演Mnet《Show Me The Money》的Rapper Zawadi,他反对公开N号房事件的运营者和参与者的身份。

近日,该新闻再次在韩网引发热议,Zawadi在自己的SNS上提及”N号方事件”时表示:”越是这样的时候,越希望用冷静的理性进行处罚。”

部分网民对Zawadi发言提出批评后,他立即表示:”如果以后你儿子、年幼弟弟看淫秽视频的话,此次事件就会成为判例,考虑到平衡性,社会将面临无期徒刑和死刑。”韩Rapper反对公开N号房事件的运营者和参与者的身份,用冷静的理性进行处罚

另外,对于N号房事件的参与者达到26万人的报道,Zawadi则指出:毫无根据地将’单纯聚合’,夸大其词为掏钱参与性剥削犯罪一样。

对于此次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共享的性犯罪事件,Zawadi却将其比喻为单纯观看淫秽视频,结果引起更大的公愤。

网民们批判Zawadi的发言称,”参与N号房事件,共享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这是可以与看淫秽视频相提并论的事情吗?”,”不要将强烈性犯罪的社会公愤引向性别斗争”。

Zawadi的发言再次在韩网引发争议。

有网民表示,不管是我的弟弟也好,哥哥也好,或者是我的家人,只要有人做了这种事都应该受到处罚。如果做了这些事却不用受任何处罚,还能在世上苟活,这不是更可笑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Rapper反对公开N号房事件的运营者和参与者的身份,用冷静的理性进行处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