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的活动真的能延长吗?CJ没有拿出任何补救措施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关于CJ E&M参与的企划组合IZ*ONE的活动延长讨论,引起了争议。

据多名相关人士透露,CJ E&M方面最近与几家经纪公司接触,提出了延长IZ*ONE活动的提案。 对此,IZ*ONE方面表示:”关于今后的活动,正在收集成员们和经纪公司的意见。预定在合同终止时间4月之前进行的活动将会持续听取意见。”

对于粉丝来说,开始讨论延长活动时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IZ*ONE方面却表示为难。

首先,IZ*ONE内部决定只活动到12月31日。到年末为止结束正式活动,到合约终止时间4月为止,只完成颁奖典礼等事先定好的日程,各成员回到本经纪公司,进行适应期。IZONE的活动真的能延长吗?CJ没有拿出任何补救措施

几位成员的经纪公司已经制定了IZ*ONE活动结束后的方案,其他经纪公司也正在制定构想。各成员所属社就这样达成协议后,CJ E&M方面突然提议延长活动,引发了争议。

除此之外,Mnet《Produce》系列造假的事实被公诸于众,再加上被害练习生名单的公开,IZ*ONE带着”造假偶像”的污名,从正面接过了无数指责的矛头。

在此期间,CJ E&M在”活动保障”的幌子下,对IZ*ONE受到的恶意留言等没有负责,而且以赔偿损失为借口,没有拿出任何补救措施。

IZ*ONE的活动真的能延长吗?大众对此保留怀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的活动真的能延长吗?CJ没有拿出任何补救措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