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HYLT》舞蹈版油管点击破5亿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64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歌曲《How You Like That》的编舞视频在 YouTube 上的点击率突破了5 亿次,创下了独一无二的记录。

据韩国媒体1 月6 日报道:YG娱乐公司今日公开了女团 BLACKPINK 相关的海报,传达了 BLACKPINK 歌曲《How You Like That》编舞视频的点击率在1 月6 日上午7 点5 分左右突破了5 亿次。这是 BLACKPINK 首个点击率突破5 亿次的舞蹈视频,这同时也创下了 K-POP 的新纪录。

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敌手,编舞视频的浏览量达到“亿次”的,BLACKPINK 绝对是独占鳌头。实际上,在此之前,BLACKPINK 的《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编舞视频的点击率也都突破了3 亿次的浏览量,但是《How You Like That》这首歌的编舞视频却是以压倒性的速度突破了这个数字,并且创下了新纪录。BLACKPINK《HYLT》舞蹈版油管点击破5亿

在 YouTube 上,BLACKPINK 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存在,到目前为止,BLACKPINK 突破亿次点击量的视频达到了 25 个,而 BLACKPINK YouTube 频道的关注人数也突破了 5530 万人,稳居全球艺人排行榜的第二名。

BLACKPINK 将于本月31 日举行演唱会“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 THE SHOW”,目前成员们正在为此积极的进行着准备工作。此外,成员 ROSE 和 Lisa 还将发布个人 SOLO 歌曲,因此 BLACKPINK 团体以及成员们各自在2021 年的发展也备受粉丝们的期待和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HYLT》舞蹈版油管点击破5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