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未完待续!“吴允熙”柳真晒与金素妍合照:我们不该这么亲密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545次浏览 0个评论

电视剧《顶楼》中,吴允熙的扮演者柳真发表了对第一季的结束感言。

1 月6 日,歌手兼演员柳真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张和演员金素妍一起拍摄的照片,并发布了文字动态。柳真写道“我们不应该这么亲密,我过分投入到《顶楼》中千瑞珍和吴允熙的角色当中了。”

接着,柳真还写道“虽然这次‘平分’了奖杯,但实际上,我心里是支持金素妍的”、“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好好休息一下再见面吧,大家都很辛苦了吧。”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金素妍和柳真两人在2020 年的 SBS 演技大赏上拿着奖杯合照的样子。与《顶楼》剧中的“死对头”不同,照片中的两人都面带微笑,看起来十分和谐。顶楼未完待续!“吴允熙”柳真晒与金素妍合照:我们不该这么亲密

《顶楼》是 SBS 电视台于2020 年10 月27 日首播的季播电视剧,由柳真、金素妍、严基俊、李智雅等人主演。《顶楼》从首播到最后一集,连续21 次占据了全部电视剧中迷你系列剧的收视率第一,气势逼人。而第二季更是以11.9% 的收视率刷新了历届收视率的记录。此外,《顶楼》第二季将于1月29 日开播,而第三季的拍摄安排也已经确定。

出生于1981 年的柳真,于1997 年11 月28 日以女团 S.E.S 成员身份出道。在组合解散后,柳真凭借《人鱼公主》、《最后之舞》、《美妙人生》、《浪漫岛屿》、《我们可以相爱吗》等多部影视作品成功从爱豆转型演员,并且凭借成熟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未完待续!“吴允熙”柳真晒与金素妍合照:我们不该这么亲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