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的32岁了?少女时代金泰妍晒可爱私照,粉丝“只有18岁吧”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2)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以可爱的形象迎接 2021 年。

在新年的第一天,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向粉丝们传达了新年祝福。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以清纯可爱的样子出镜,展示了令人惊叹的童颜美貌。身穿裸色透视装的泰妍,配上减龄的齐刘海造型,宛若童话中的精灵一般。

尤其是泰妍虽然已经年过 30 岁,但却依旧宛若 18 岁的童颜美貌,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真的32岁了?少女时代金泰妍晒可爱私照,粉丝“只有18岁吧”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民们纷纷表示“姐姐太漂亮了”、“不愧是童颜美女啊”、“姐姐真的 32 岁了吗?只有 18 岁吧”、“新年快乐”、“不管什么时候都那么美”、“一直幸福下去吧”……

泰妍最近卷入了与 VIXX 成员 RAVI 的“恋爱传闻”而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在此之前泰妍还发布了第四张个人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时隔 7 个月后的 Solo 出击,再次以音乐打动了粉丝们的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的32岁了?少女时代金泰妍晒可爱私照,粉丝“只有18岁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