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新人团来袭!SM、JYP、BIG HIT、YG新团计划一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2) 744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表现最亮眼的世界级团体BTS防弹少年团,通过Big Hit的全球社区平台Weverse在「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e」对2021年的新年表示了希望。

因肩部手术后休息了大约两个月的SUGA,也惊喜的现身让粉丝们超感动!SUGA说:「我一直在家里当防弹少年团’的舞台守护者,我想尽快回来。在新的一年里,很高兴见到你们!感谢ARMY的支持。」

因为在2020 MAMA上,SUGA以舞台上的特效方式出现,并非真人现身。因此,当天SUGA强调自己不是投影机打上来的,是真真实实地站在舞台上与粉丝们同欢。

被问到新年新希望时,智旻回答:「我想更高一点!我现在174公分,但我想要超越J-Hope!」去年十月测量身高体重时智旻发现自己又长高,超开心的上网发文引起粉丝关注。

SUGA则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想赶快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往只要许愿就会成真的SUGA今年可是许了全世界都期待的愿望!1997年生的柾国表示今年是牛年,属牛的他希望可以藉由牛的力量,好运一整年!

成员V说:「以前我们与家人在温暖的房间里庆祝新年,但是今年我们与另一个家庭阿米们一起庆祝新年。感谢您与我在一起。」队长RM则是说:「希望下次我能在你们面前见到你们。」

 

当天SUGA一同演出曲目「Life Goes On」,因为没有跳舞,所以SUGA不需要移动太多,SUGA也再次感谢歌迷的支持与爱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新人团来袭!SM、JYP、BIG HIT、YG新团计划一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