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记得在AOA的日子,休养三年后回归的前成员草娥真情流泪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3) 942次浏览 0个评论

AOA前成员草娥日前在RISABAE的Youtube频道中出现, 草娥说:「这次要拍翻唱影片时,因为想得到姐姐的帮助所以出演了。」

RISABAE表示:「今天和草娥一起做退款远征队的妆容,也是约五六年后再次帮草娥化妆,虽然时隔非常久,但再次帮草娥化妆感觉很好!」

并说到:「事实上,我非常骄傲可以帮草娥化妆,我的店里陈列和草娥一起拍的照片和专辑、在刚开始做Youtube时也时常炫耀。」

听完RISABAE的话后,草娥开始流下眼泪并说:「太感谢了!」

RISABAE则提到说:「因为你哭了,所以想起了你在AOA最后的日子, 那天你也是这样哭的呀!」,结果两人一起哭了起来。

看完影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因为你们两个人哽咽了,我也想哭了」

草娥于2017年因受失眠症和忧郁症等原因离开AOA,近日休养三年的草娥在个人IG上宣布回归,更开通YouTube频道,粉丝期待偶像健康的模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记得在AOA的日子,休养三年后回归的前成员草娥真情流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