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ID慧潾解约后为忙碌到餐厅打工,个人活动后没有开心笑的事

EXID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3) 1636次浏览 0个评论

EXID的成员慧潾作为MBN综艺《Miss Back》第二届「 Miss Back」比赛的特别成员,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关注。

节目中,EXID成员们为了慧潾时隔许久再次聚在一起, 惠璘表示:「在没有成员的情况下,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很沈重。」

对此,EXID成员们互相传达安慰和支持, 特别是哈妮说:「比起做得好,做得开心更重要!」展现两人深厚的友情, 在姐姐们的鼓励下,慧潾获得了很大的力量。

此外,慧潾离开前经纪公司后,独处的时间也变多了,她的日常生活也引发大家好奇。慧潾一边在餐厅打工一边生活,慧潾表示:「个人活动结束后,为了更忙碌地度过时间,她会照顾植物,或者在SNS上传料理照片等,让生活更丰富。」 且坚持「在家做饭吃」的纪律。

另外,EXID的成员好友们来到了慧潾家中,慧潾准备了烤肉、泡菜饼、、黄瓜泡菜等佳肴。 姐姐们笑说:「慧潾不愧是房东,我们会好好享用的。」展现成员们的好交情。

其中慧潾也问到:「独自一个进行活动时,感到最辛苦的是什么呢?」 哈尼则回答:「几乎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还是会有开心的事情,但是没有值得开心大笑的事。」

MBN综艺节目《Miss Back》每周四晚上11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ID慧潾解约后为忙碌到餐厅打工,个人活动后没有开心笑的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