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开后引起热烈反响的GFRIEND新曲MV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0) 233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女子组合GFRIEND带着新歌回归歌谣界,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本月9日,GFRIEND发行了新专辑《回:Walpurgis Night》,并推出主打曲《MAGO》。

这张专辑是GFRIEND《回》系列的最后一个故事。 在这张专辑中,讲述了在许多选择和诱惑之下,不经过他人的视线,而是透过「我」的角度,完整的看着「我」的少女们的故事。

据韩媒报导,韩国的网友们对本次GFRIEND新曲《Mago》的反应非常热烈。 《Mago》是迪斯科风格的歌曲,配合MV中华丽的造型和氛围,诞生了最新的「GFRIEND牌Disco」。

在MV中,GFRIEND的每位成员都完美地变身成「迪斯科女王」,颜值大升级。 据悉,在MV的后半部中,成员与伴舞们一起进行的团体表演是这次MV中的亮点。

在这次的回归舞蹈中,当然少不了组合著名的「刀群舞」啦~!。 成员们将「魔女们的庆典」的概念形象化,使用了像魔女像念咒语一样将手举过头顶的动作和迪斯科的象征——弹骨盆及戳手指的舞蹈,令人一看中毒。

对于本次的MV,韩国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哇,看了MV吓了一跳」、「舞台感觉会更棒」、「太让人上瘾了」、「歌曲太好听了」等。大家也一起来为GFRIEND本次的新曲应援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开后引起热烈反响的GFRIEND新曲MV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