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员踏入30代,CNBLUE成员正装概念照尽显成熟帅气魅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0) 135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乐队组合CNBLUE宣布将于17日发布第八张迷你专辑《RE-CODE》,重新开始音乐活动,并公开了多张成员们的概念照,成为网络热话。

CNBLUE今年正值出道10周年,所有成员都已完成兵役,并皆已踏进了30代的阶段。因此,时隔3年8个月发行的这张专辑以《RE-CODE》这个名字来表明重新定义组合名称「Code Name BLUE」的意思。

就在大众都等待着CNBLUE正式回归的同时,他们的经纪公司fNC娱乐从6日开始通过官方SNS陆续公开了他们本次新专辑《RE-CODE》的宣传海报,令众多韩国网友表示「惊艳」。

在海报中,CNBLUE的成员们都身穿正装,虽然成员们的年龄都已踏进30代,但外貌却变得更加成熟帅气,被称赞为真正的「完颜漫撕男」。

在看到成员们的概念照后 ,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哇以为是南柱赫..瞬间以为南柱赫在CNBLUE?疯了我的孩子们」、「李正信脸蛋疯了…比起20代现在才是颜值巅峰」、「姜敏赫既成熟但又保留了少年美,太喜欢了」、「脸蛋疯了郑容和我爱你」、「应该很频繁地管理(外貌)吧」。

CNBLUE在17日公开的新专辑将展现了作为乐队不变的团队精神,提高了音乐完成度,并增加了舒适和悠闲感,表达了开启组合新一幕的意义。这张专辑证明了过去10年间积累下来的CNBLUE这个名字的坚实存在感,也描绘了站在变化趋势面前充满希望的CNBLUE的未来。

另一方面,在CNBLUE回归之前,13日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将在tvN播出三名成员的旅行故事真人秀《不要叫我的名字-CNBLUE祕密旅行》,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员踏入30代,CNBLUE成员正装概念照尽显成熟帅气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