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帖,让郑亨敦开始恐慌障碍的事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7) 8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著名笑星郑亨敦,在5号因为焦虑症再次恶化而再次中断了活动。郑亨敦所属公司FNC娱乐表示:「郑亨敦很久以前就患上了焦虑症,最近再次变得严重」,「暂时中断了放送活动」。

公司表示,虽然郑亨敦对节目有着强烈的意志,但(公司)认为健康更重要,所以和本人商议后决定休息。郑亨敦将退出KBS2《quiz上的偶像》、ChannelA《我的宝贝》等正在出演的节目。郑亨敦在2016年1月也曾因焦虑症退出节目,约9个月之后复出至今。

随后6号在韩国网站,有一篇名为:「让郑亨敦开始恐慌障碍的事件」的贴文,获得了爆发性的点击量,并在7号被韩媒所报导。帖文内容是郑亨敦于2018年出演tvN综艺《秘密庭院》时的节目截图。郑亨敦在节目中表示:「我很喜欢在新的场所挑战新事物,但却很害怕新的陌生人,这样的心理阴影起源于一件事。有一次在市场拍节目,突然某位大妈向我跑来,抓住了我‘那里’,然后就笑着走开了。」

郑亨敦在节目中表示:「当时我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当场就哭了。从那以后突发状况都让我感到非常不安。」当时他告白了自己的经历,是因为在市场里突然遭遇的性暴力,而患上了恐慌障碍和不安障碍。

不少韩国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有很多人若无其事的对男性进行性骚扰,完全不当回事」,「越是有名的人越容易面临这样的遭遇」,「性骚扰是让灵魂毁灭的巨大阴影」等。希望郑亨敦可以好好休息,期待你心灵健康的再次付出!也希望大家正视男性性骚扰事件,性骚扰没有性别之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帖,让郑亨敦开始恐慌障碍的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