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家大业大!子公司扩充服务领域,跃升为最大规模韩流平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7) 1097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6日,据韩网消息,SM娱乐共同代表李圣洙、卓荣俊的子公司Stream Medi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SMC”)将事业领域扩展至在线视频服务领域,跃升为最大规模的韩流平台企业。

SM娱乐家大业大!子公司扩充服务领域,跃升为最大规模韩流平台

SMC于10月28日上午召开理事会,决定以NAVER为对象进行27亿5583万日元的第三方配股有偿增资。有偿增资后,NAVER持有SMC 7.5%的股份,将成为第二大股东。

SMC通过有偿增资将筹措资金用于线上定制型演唱会“Beyond LIVE”及在线视频服务等新型产业的投资,为加强韩流频道等运营中的放送事业的竞争力,计划确保内容IP和扩大营销,以及创造与新型产业的协同效应。

另外,韩国最大的网络服务企业,提供全球移动聊天工具的NAVER作为股东,将加强合作关系,推进新事业。

SM的子公司SMC作为市价总额约3600亿韩元的JASDAQ上市公司,在日本媒体娱乐上市公司中被评为TOP3,运营日本最大的韩流专门频道“KNTV”、“DATV”和经营亚洲内容流通事业。

SM娱乐家大业大!子公司扩充服务领域,跃升为最大规模韩流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8月与SM的另一家子公司SMEJ合并后,作为兼顾东方神起、EXO、NCT等SM旗下艺人的日本唱片制作、艺人经纪、公演业的综合娱乐媒体企业,具备事业结构,长期全面开展和积极投资线上平台事业,目标成为日本最大的韩流专门企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家大业大!子公司扩充服务领域,跃升为最大规模韩流平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