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时Tiffany受访曝曾和这位成员有冲撞?松口完全体回归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07) 189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提及了与组合完全体回归相关的内容。

5日,在网络综艺《Jessi Showterview》频道中,出现了题目为「Jessi的好友Tiffany,Showterview中少见的情况,两位至亲的感人采访」的影片。

当天采访的主人公是少女时代出身的Tiffany,主持人为Tiffany的十六年知己好友Jessi。在节目中,Jessi谈起了少女时代,问道:「想见成员们吗?」 对此,Tiffany回答:「现在几乎每两天都会见面。」

Jessi接着问道:「从训练开始一起生活了16年,有没有不合拍的成员?」Tiffany回答说:「没有真正不合拍的成员。」但在Jessi的继续询问下,她说:「巡演时曾经和泰妍有很多冲撞。」

接着她说:「因为我是二重唱的成员,所以因为舞台动线之类的东西吵吵闹闹过。但其实就是因为关系最好,所以可以多说这样的话。」

对于「是否想以完全体再次活动」的提问,Tiffany回答说:「我们一直都在想,我们正在等待一些有特点的时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她接着说:「上一张发行的专辑是10周年的专辑,因此,为了展现更具意义的信息和更成熟的样子,正等待着适合的时机。」

另外,Tiffany将少女时代的代表曲目选为《再次重逢的世界》。 她说:「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是非常珍贵的歌曲,我认为这是开启少女时代女子组合时代的歌曲,对我来说是最棒的歌曲,也是代表少女时代的歌曲。」

14年来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活动后,一直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的Tiffany表示:「(solo活动)现在变得轻松了。去年单独在美国和亚洲巡演了4-50次,作为创作歌手站在舞台上,感觉非常新颖,也深深被其魅力所吸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时Tiffany受访曝曾和这位成员有冲撞?松口完全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