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blo为CL新曲出力,同是YG出身的情谊认证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1151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歌手CL的新曲,Epik High Tablo进行了支援。
28日,据透露,Tablo参与了CL的新单曲《5 STAR》的作词。Tablo和众多海外作词家一起制作了这首歌。

特级支援!Tablo为CL新曲出力,同是YG出身的情谊认证

《5SATR》是意味着酒店最高的五星级的歌曲。由出色的音乐力量的Tablo制作,出色的主唱和rap实力的CL演唱的《5 STAR》备受期待。特别是同是所属公司YG娱乐出身的两人通过《5 STAR》展现的合作会如何呢?让人好奇。

特级支援!Tablo为CL新曲出力,同是YG出身的情谊认证

CL将于29日发表双单曲《火》和《5 STAR》。CL发表新曲是继去年12月的企划专辑《以爱情的名字》之后时隔10个月。在漫长的空白期之后,CL的新活动备受期待,新曲《5 STAR》的作词家Tablo的名字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级支援!Tablo为CL新曲出力,同是YG出身的情谊认证

CL将在29日发表单曲的新曲《火》将会在《詹姆斯·柯登秀》的舞台上首次公开。这也是自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舞台之后,时隔2年推出的舞台,预计粉丝们会高度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blo为CL新曲出力,同是YG出身的情谊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