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孝渊新曲回归,以中毒性节奏演绎悲伤相思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DJ Raiden和HYO(少女时代孝渊)合作的新曲《Think About Me》将于30日公开。

地铁曲营业!孝渊新曲回归,以中毒性节奏演绎悲伤相思

通过SM《STATION》展现的单曲《Think About Me》将于10月30日下午6点在Flo、Melon、Genie、iTunes、苹果音乐、spotify、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因此备受关注。

地铁曲营业!孝渊新曲回归,以中毒性节奏演绎悲伤相思

Raiden和HYO合作的新曲《Think About Me》是一首中毒性强的贝斯节奏和Catch的Hook,清凉的吉他声融合在一起的流行音乐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包含了思念着离开的恋人回来的心情,实力派rapper Coogie作为伴唱参与,以groovy的说唱增添了歌曲的魅力。

另外,这次的单曲中还收录了DJ GINJO和IMLAY的《Think About Me》的Remix版本,通过感性氛围的深度house和R&B声音为基础的音乐类型重新解释,可以感受到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孝渊新曲回归,以中毒性节奏演绎悲伤相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