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年末仪式感,MMA如期举办!投票活动此前已展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95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8日,据韩网消息,2020年Melon Music Awards将于12月2日~12月5日通过线上直播举行。

年末仪式感,MMA如期举办!投票活动此前已展开

举行Melon Music Awards的KAKAO的音乐平台Melon方面表示:“12月的首周(12月2日~5日)将确定为MMA WEEK,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MMA 2020。”

此前的9月份,2020MMA方面就开始网上投票,积极号召粉丝参与到投票中,为自己喜爱的爱豆投票。

此前曾有网友爆料称MMA因疫情的原因取消举办,但随后主办方发表声明称2020MMA将如期举办。

MMA颁奖典礼是韩国重要的年末颁奖典礼之一,是韩国LOEN Entertainment的在线音乐网站”MelOn”自2009年开始每年年末举办的韩国主要音乐颁奖礼。

年末仪式感,MMA如期举办!投票活动此前已展开

该颁奖典礼只遵循该网站数位音乐销售量和网上投票来决定得奖者。从2009年举办至今,每年都有许多知名的艺人参与、出席颁奖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年末仪式感,MMA如期举办!投票活动此前已展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