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平井桃晒性感私照,被赞“人形玩偶”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成员 MOMO 展示了人偶般的美貌和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

据韩媒27 日晚间报道,金希澈女友、女团 Twice 成员 MOMO 平井桃通过 Twice 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I CAN’T STOP ME”的文字动态,并且上传了多张她自己的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MOMO 在拍摄现场、休息室等多种场景下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 MOMO 以黑色短发出镜,身穿黑色深 V 连衣裙、裹胸牛仔装等不同的服饰,以干练、性感的氛围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Twice平井桃晒性感私照,被赞“人形玩偶”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下了评论“MOMO的身材越来越好了”、“看起来像蜡像一样啊”、“人形玩偶认证”、“太有吸引力了,身材和美貌都是”、“是要转型性感风格了吗?不过,好像很合适的样子”、“MOMO 这身材,哎,很羡慕金希澈啊”……

MOMO 所在的女团 Twice 于26 日发布了正规二辑《Eyes Wide Open》,目前正在以主打歌《I Can’T Stop Me》展开活动,并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平井桃晒性感私照,被赞“人形玩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