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最新概念照公开!信飞短发,她钢管舞者形象引热议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139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据韩媒消息,人气女子组合GFRIEND将以坦率、自信的「现代魔女」风格回归。

27日,GFRIEND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新专辑《(回)Walpurgis Night》的第一辑概念照片,被称为「My Way」版本。

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都变身成高贵冷酷的职业女性的样子,营造了一种新颖的都市气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8日凌晨(韩国标准),Gfriend官方再次公开了新一辑概念照,包含了成员们的个人造型照及群体照,除了「My Way」版本外,还有色彩缤纷的「My Room」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成员信飞这次竟以短发造型示人,而在成员裕株的个人照中,还拍下了她跳钢管舞时的舞姿,完美的身材瞬间成为网络讨论焦点。

据悉,这次发行的《(回)Walpurgis Night》是GFRIEND(回)系列的最后一辑,经过在十字路口前旁徨,少女们最终寻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堂堂正正地表现了「现代魔女」的形象。

GFRIEND将于11月9日携新专辑《(回)Walpurgis Night》回归,期待她们的好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最新概念照公开!信飞短发,她钢管舞者形象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