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过去出演《一周的偶像》被批无诚意,再成韩网焦点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3) 14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媒报导,一名韩国造型师兼编辑在网上爆料,暗指曾与某艺人合作并遭无礼对待。

在消息曝光后,网友们都猜测该名艺人便是Red Velvet成员Irene,而Irene其后也在SNS上公开发文,承认自己的行为「不成熟」,对受到伤害的工作人员致歉。

随着这次Irene的「人品争议」渐渐扩大,在韩网中,有网友再次提起了Irene在从前出演节目《一周的偶像》时所发生的另一个争议事件。

2018年8月,在MBC播出的《一周的偶像》中,Red Velvet的成员们都提交了一份关于自己和其他成员的自我报告书。

不过,与其他成员的报告书不同,Irene的报告书上几乎空了一大半。

在「对我来说,XX成员是?」的一栏中,Irene的答案全填上了「妹妹」,而「对XX成员来说,我是?」的一栏中,也全填上了「姐姐」,整个报告书被网友批为毫无诚意。

有韩国网友留言说:「和没有艺能感是两回事,那个有点…太没有诚意了吧」、「全部写姐姐和妹妹有点过…制作组刚开始收到的时候应该会挺难堪吧」、「想保持中立,但那个是基本诚意的问题,有点破灭」等等,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过去出演《一周的偶像》被批无诚意,再成韩网焦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