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指人格丧失,并留有录音,SM娱乐承认事实,Irene公开道歉,韩网友推测事情起因!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3) 2409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1日晚,《Vogue Girl》时尚编辑出身,拥有15年从业经历的韩国资深造型师姜国华在自己的ins上发文,直指某女艺人人间失格(丧失成为人的资格),玩偶化,带着假面,缺失人性,愚蠢,目中无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姜国华声称因为自己是未经任何夸饰、用文字传递事实的媒体记者,将会对这位艺人采取应对,同时也主张自己拥有当时的录音,预计会引起更大的风波。由于文章的最后加上Red Velvet小分队Irene&涩琪的歌名,让大众将视线转向Red Velvet 成员。姜国华本人也通过点赞表示,自己带这个tag是有原因的。

当大家都在怀疑内容是暗指Irene时,有网友指出这位爆料者先前曾称赞过Irene,因此取消了疑虑。没想到过不久,这位姜国华则将先前曾称赞过 Irene的内容全部进行了删除。

随后陆续又有几位曾经与Red Velvet,SM其他艺人合作过的造型师,伴舞等其他工作人员出来点赞,声援。

到现在为止,在Irene这件事里实名站出来点赞支持被霸凌的造型师的韩国业界人士,已经确定了身份信息的如下:
– Red Velvet的前造型师
– Red Velvet的前伴舞
– 泰妍的造型师,BoA的造型师,SHINee的前造型师,
– NCT,BlackPink,TWICE的服装师
– Vogue的编辑,不久前刚合作了9月号
– 洪章贤,金熙俊摄影师,这两位是业界顶流
– 美甲业界的Top美甲师
– GQ,嘉人,时尚先生,Allure,ELLE,Beautypl,SINGLES,Eyes Magazine的编辑
– Esteem的所属模特们(Esteem是SM旗下的模特公司)

该事件的新闻在naver新闻惊讶榜屠榜

22日,SM娱乐承认此事,并表示:”Irene今天下午与该造型师直接见面,对于轻率的态度和感情言行给当事人带来的深深的伤害,真心的道歉,以不成熟的样子让很多人担心,感到很抱歉。”

Irene裴珠泫INS更新道歉:我是Irene。

由于我幼稚的态度和轻率的言行,给造型师带来了心灵上的创伤,真心表示抱歉。对此我感到非常后悔,正在反省当中。

走到现在,有很多和我一起努力的人,给予了我帮助。因为我不成熟的行动给大家带来伤害,对于这一点,我正在反省并感到后悔。

通过这次事件回顾过去,我对自己不妥当的言行感到非常惭愧,也再次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珍贵。
为使此类事件不再发生,今后我将更加慎重地做事。
对那些为不足的我应援的粉丝和因为此事而困扰的各位,真心感到抱歉。

Irene在ins道歉后,爆料的这位造型师也删除了帖子,Irene发文道歉后部分韩网评论:

目前也出现的关于Irene事件的不同声音 :

还有韩网友推测事情的起因,在10月18日,Red Velvet参加了江南音乐节的演出,在表演期间,Irene的发射器在表演开始时就掉下来了,使她不得不在表演的其余部分随身携带。

Irene很少有服装或表演错误,她可能对自己的发射器这么早掉线而感到沮丧。该事件迫使她修改了当场进行舞蹈的方式。

网友推测,就像其他职业一样,如果某人做得不好,就会被责骂,考虑到发射器掉落的速度有多快,造型师服装缝制作业不正确的可能性很高。

作为一名艺人,必须在演出期间妥善保护其设备,否则可能会破坏舞台,更糟的是会伤害到某人。

考虑到舞台事故的时机和帖子的上传,越来越多的人猜测这些事件是相关的。尤其是因为注意到Irene在表演之前还必须在最后一刻换衣服。而截至目前SM和造型师并未透露引发争议的任何进一步细节。

10月23日,Red Velvet方面向”2020韩国文化庆典”主办方转达了不参加的意向,据悉,原定于24日在”2020韩国文化庆典”上进行粉丝见面会的Red Velvet因成员Irene争议爆发后,最终表明了不参加的意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指人格丧失,并留有录音,SM娱乐承认事实,Irene公开道歉,韩网友推测事情起因!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