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元英晒“画报花絮”,腿长两米八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97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ZONE 成员张元英公开了近况,炫耀着惊人的大长腿。

10 月 15 日,韩国女团 IZONE 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pink”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多张 IZONE 成员张元英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以一头长卷发出镜,身穿淡粉色的夹克,搭配超短热裤,配上色彩斑斓的背景,仿佛芭比娃娃一样的人形手办。照片中拥有 171cm 身高的张元英正在进行着画报的拍摄工作,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张元英小巧可爱的脸蛋,以及优越的身材,尤其是她惊人的大长腿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引得人们纷纷惊叹不已。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这比例太绝了”、“妹妹就是人形芭比啊”、“那么可爱的脸,配上这么完美的身材比例,怎么能不喜欢呢”、“很好看,但是不是太瘦了?”、“这身材丝毫不逊色于模特啊,我说的是真正的模特”、“每一天都更喜欢你多一点”……

另一方面,今年刚满 17 岁的张元英作为女团 IZONE 的 C 位出道,凭借可爱的外貌和模特般的身材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此外,张元英所在的女团 IZONE 本月 21 日将在日本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Twelv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元英晒“画报花絮”,腿长两米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