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双百万专辑达成,巩固国际艺人地位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6日,据韩网消息,SEVENTEEN特别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

据悉,将于10月19日发行的SEVENTEEN特别专辑《; [Semicolon]》预售量突破了110万张,继前作《Heng:garæ》之后,预告了“百万销量”的再次诞生。

新纪录!SEVENTEEN双百万专辑达成,巩固国际艺人地位

虽然是特别专辑,但是以单一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的成绩刷新了《Heng:garæ》预售量106万张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SEVENTEEN的前作迷你7辑《heng:garae》的预售量也突破了106万张,刷新了纪录,组合的双百万专辑达成。

另外,组合将通过这次特别专辑《;[Semicolon]》向不停奔跑的年轻人们传达”休息一会儿,享受青春的盛宴”的肯定信息、温暖的安慰和应援、给予共鸣的希望。

新纪录!SEVENTEEN双百万专辑达成,巩固国际艺人地位

组合成员们参与了整张专辑的制作,提高了完成度。成员WOOZI此次不仅参与了全专作词作曲,并参与了收录曲《Light a Flame》的编曲工作,让人们倍感期待。

新纪录!SEVENTEEN双百万专辑达成,巩固国际艺人地位

SEVENTEEN的特别专辑《; [Semicolon]》将于韩国时间10月19日下午六点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双百万专辑达成,巩固国际艺人地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