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雪莉去世一周年,世上再无“人间蜜桃”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f(x)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雪莉(崔真理)离开已经 1 年了,至今仍有许多人在追思着雪莉。

韩媒 10 月 14 日,雪莉于去年 10 月 14 日,在 25 岁的花样年纪离开了人世。当时,雪莉在京畿城南市寿井区深谷洞的家中被发现时,已经离世。当时由于联系不上雪莉,雪莉的经纪人到访了雪莉家中,发现情况后进行了申报。

突如其来的噩耗给大众、以及韩国娱乐圈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因为雪莉去世的前两天还在通过 SNS 与粉丝们进行沟通,甚至前一天还在进行拍摄日常。

噩耗传开后,演艺界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当时很多艺人纷纷通过 SNS、采访来追思雪莉。很多艺人的制作发布会、Showcase、演唱会等行程也取消或者延期,几乎整个演艺界都参与到了哀悼之中。崔雪莉去世一周年,世上再无“人间蜜桃”

由于故人生前遭受了许多恶意留言,因为“网络暴力”也再次被诉诸公论。为了杜绝恶意留言等行为,有网友提议了“雪莉法”、“崔真理法”等等,呼声不断高涨,门户网站的演艺新闻也关闭了留言功能。

在雪莉离世一周年之际,国内外粉丝仍然在 SNS 上留言,表达自己的想念“真的很想你”、“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时间过得太快了”……

出生于 1994 年的雪莉,在 2005 年以 SBS 电视剧《薯童谣》作为童星踏入演艺界。并在 2009 年以女团f(x)成员身份出道,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同时展开了活动。2015 年退出了组合,并集中精力在演员和广播方面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雪莉去世一周年,世上再无“人间蜜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