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T-ARA咸恩静出演电影《I will song》女主角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4) 1706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4日,据韩网消息,T-ARA出身的咸恩静确定出演电影《I will song》的女主角。

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T-ARA咸恩静治愈伤痛,寻找梦想

电影《I will song》讲述了怀着伤痛的歌手志愿生“波浪”和电影导演“风”偶然相遇,互相治愈伤口的过程。

咸恩静将在电影《I will song》中饰演女主角”波浪”。”波浪”是以为虽然曾经人生中歌曲就是全部,但在正式出道之前,失去了人生意义的角色。

对此,咸恩静表示:“因为是从没演过的角色,所以很紧张。为了更好地刻画出克服伤痛、治愈和充满希望的’波浪’的形象,我会认真地投入工作。希望各位观众能感受到像青春时期战胜伤痛,比起挫折,更希望能够鼓起寻找梦想的勇气的故事。”

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T-ARA咸恩静治愈伤痛,寻找梦想

这是咸恩静距17年出演电影《失踪2》后,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另外,《I will song》方面此前确认了男主将由演员具元出演,电影将于本月开始拍摄。

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T-ARA咸恩静治愈伤痛,寻找梦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T-ARA咸恩静出演电影《I will song》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