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童秀贤直播提及防弹听见某成员,这声音是怎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45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乐童音乐家的成员李秀贤通过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

一边听着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一边和粉丝们进行交流和评论时,在成员智旻的部分说道:「这个部分。 我听到这个声音后想说 ‘嗯? 这声音是怎样?’」

秀贤补充:「好像是智旻前辈的声音,真的受到了冲击、好震惊! 因为太独特了,所以真的吓了一跳」,通过抓住头发的反应等,开心地跟着唱,坦言被智旻独特的嗓音所迷住。

秀贤提及的部分是智旻的「Dynnnanana light it up like dynamite」,是《Dynamite》十分洗脑的部分,MV公开当时智旻独特的音色和脱下牛仔夹克的编舞一起融合在一起,虽然时间很短,但却引起了话题。

对此,同为音乐人的秀贤称赞:「就算一样是歌手,但被智旻独特的嗓音所震撼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对智旻独一无二的音色赞不绝口。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我第一次听到智旻的声音时,也很冲击」、「再也听不到像宝物一样的声音」、「是上帝赐予的天使音色」、「被主唱女王认可的天才音色」等,反应热烈。

除此之谓,以最佳女主唱闻名的歌手Ailee也曾经称赞智旻的音色:「 以前在音乐节目中看到他表演的样子后,觉得他真的做得很好,感觉是一位出色的主唱,想一起唱歌」。如果他们能有机会跟智旻合作的话就太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童秀贤直播提及防弹听见某成员,这声音是怎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